博客年龄:14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9篇

新年快乐

2010-01-03 11:16 阅读(?)评论(0)

  新的一年,总是承载太多的期望,总想把经年没有如愿的种种期许注入新的一年中。也许上帝会关照你,但更多的愿望还需要你脚踏实地的拼搏与实干去兑现,更需要一点点好运气。

  我是凡人,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,也希望自己有更多的财运,能够实现自己的财富积累目标。当然目前最关注的还是全家的身体健康。

  在我开播的处女篇里,我希望上帝、菩萨,东西方各路神仙,保佑我的家人身体健康、事业顺利!保佑我的同学、朋友心想事成、生意兴隆! 保佑我认识的所有人,一生平安!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